close

 

 

關於我:

我是小夏。

可以叫我小夏(?)

水瓶座B型。

喜歡五月天一千八百多天。

很懶很懶很懶,還是個拖延病重症患者,我的坑兩年了只填三分之一(乾),但是噗浪偶爾有短篇可以去玩,側欄有我的噗浪的名片貼。

歡迎做朋友可是我很害羞(つд⊂)

 

 

 

關於這裡:

 我還有太多太多太多太多想寫的還沒寫,所以我還會繼續下去,當平行時空吧。謝謝你們。

不知道此配對的建議離開喔,謝謝!

還有我真的真的會寫完,我沒有棄坑,但是你知道一拖起來就回無限拖下去,真的很對不起在等文的各位(嗯有嗎?)

可是我有一天一定會寫完的謝謝大家!!!

MS(吉他手x主唱)

 

SS(主唱x貝斯手)(可逆)

 

想加好友還是可以在下面或留言板跟我講要加好友,就能看大部份的文章囉。

不要害羞!!!(其實最害羞的是我自己#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